夜雨寄北

♡喜欢黄少天的第七年♡
我是真的很雷叶嬷和淼解
☆另外是涉英洁癖谢谢☆

【黄叶】皇帝的新装


没错√

就是你看过的童话

√有改动

两个小时ooc产物,一本正经胡说八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故事发生在西方的一个小国家,据说这个国家的国王非常喜欢穿新衣服,巴不得每个小时都要换一件。

要是问起国王在哪,大家都会说,“国王在更衣室”。

有一天,这个国家来了一个裁缝,自称来自遥远的的东方国度,说自己可以制作出世界上最好看,最神奇的衣服。

他是这么说的:

“尊敬的国王啊……您对衣服真挚的爱打动了我,所以跨过千山万水来到这里,为了见您,我相信以您的热爱,一定能给我足够的材料,制作出世界上最好看的银装……啊不,新衣服。”

“啊……特别的是这件衣服是靠电脑做出来的,只有睿智帅气和最称职的人可以看见。”

“这是我需要的材料”

“强力蛛丝”
“白狼毫”
……嗯。

“密银吊坠”
“暗夜猫妖指甲”
“琥珀晶石”
???

国王脑子上辈子估计被狗啃过,相信了他的鬼话。

感谢那条狗,我们的故事才能进行下去。

于是,为了不辜负国王的信任,叶不修片同志开始了日夜不休的做衣服生活。

他每天忙啊忙啊,坐在电脑前过着昼夜颠倒的生活。

过了一段时间,国王派他最信任最话多的大臣去视察这个骗……叶修的工作。

最信任。

因为国王相信言多必失。【bushi】

于是当叶修看见黄少天被一堆随从前呼后拥走进来,嘴上还嘟囔,“我靠天啦这院子居然比我们蓝溪阁还要还富丽堂皇balabala……”的时候终于从电脑里拔了出来,当时是十分崩溃的。

叶修:不不不这一定是幻觉我太沉迷荣耀了是时候该休息了……

为什么话痨可以当国王最信任的心腹而哥只能混个骗子当当?

说着就飞快下线往里屋跑。

叶修内心特别戏,所以回过神来已经和黄少天撞个满怀。

叶修:……

黄少天:…………

一旁的随行的许博远眼看气氛不对,打破僵局向黄少天介绍,“这位就是据说可以制作出最好的名为『银装』的特制新衣服的裁缝……叶修阁下。”

黄少天听到这个名字愣了愣,点了点头,“是挺特、别。”

看出黄少天严重强忍的笑意。

叶修也压制住了吐槽的欲望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黄少天就这么站了沉吟了一会儿,把随行的人打发走了。

看着缓缓关上的门,黄少天脸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凝重“……叶修……”

“嗯?”

黄少天走到门口,对门外的许博远耳语几句,许博远心领神会地领着人走远了。

然后黄少天关门,上锁。

叶修:??

“呦,少天阁下,我们这样孤男寡男的,传出去不好吧?注意一点啊。”

“少废话。”黄少天突然逼近,以 不容抗拒的力道拉住叶修拿着烟的手,把叶修摁倒了墙上。

“叶秋……你到底想干什么?用了化名,还把银装的事就这么透露给外界……前几天嘉世说你引退了……想不通……以你的实力不至于被退到这份上,用一个新人替代你……在你身上,发生了什么?”

叶修竟然一字不落地听了,他眯了眯眼,叹了口气,“放开我……少天,以后有机会我会和你解释的。”

黄少天却并没有依言放开他,自顾地说下去,“蓝溪阁,中草堂,嘉王朝,各大公会……一直垄断着银装,甚至说不是荣耀联盟的人都不知道银装的存在……”

“老叶……你如此堂而皇之地将银装公之于众……你要与整个联盟为敌。”

叶修看见黄少天没有进一步的举动,就索性放弃挣扎。

“这个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……其实叶修才是我的本名……叶秋是之前方便用的化名。至于嘉世……这中间发生了太多,牵扯的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……”

叶修顿了顿,“何况我有分寸的,少天。”

黄少天对于叶修这句话不可置否,他相信这个吊儿郎当的人,创造过一个王朝的人,统治过那个时代的人,是靠谱的。

自己不过是关心则乱。

联盟出了名冷酷的妖刀关心则乱。

黄少天心里苦笑,自己对叶修这样的感情,究竟算怎样呢?
小心翼翼掩藏,想让对方知晓,又害怕对方知晓……从青训营开始以他的强大为目标,无数次被他的无耻气到炸毛,然后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?

难以言诉的……情愫。

黄少天松开了叶修,向来多言的他一时间却再也找不到话题。

叶修看着黄少天一言不发的样子,不禁想逗逗这个小剑圣,“呦~少天大大沉默了?是不是在考虑跟哥混啊~跟荣耀教科书混,荣耀桂冠,没跑了~”

这要是也能忍就不是黄少天了,“滚滚滚滚滚滚,冠军是蓝雨的,叶修你要不要脸啊?我在担心你诶你真的有良心吗有吗有吗?”

“有啊~”叶修拉过黄少天的手按住自己的心脏,“你感受一下啊。”里面现在都是你啊。后半句叶修没说。

黄少天心怀鬼胎,触电似的移开了手,“我靠叶修你!……啊不对不对叶修你说好给国王的新衣怎么办啊?不行不行我是来视察你工作的!你严肃点!”

“啊……那个啊……还是请拜托官爷您啦……就说我工作间进度非常好!”

“不是说那个,你拿什么交差啊?你制作的那东西肯定不能啊怎么办……等等……你说只有称职的人能看见的衣服,叶修你不是要?”

“哟,反应过来啦?”

“靠!叶修你!你这是!”

“所以才说……拜托官爷你啦……”叶修笑了出来。

“我靠你知不知道……这可是”黄少天凑近压低声线,以故弄玄虚的语气说,“欺君之罪”。

叶修点了点头,“嗯嗯,所以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。”

黄少天不淡定了,“靠!叶修你老这样我当真了!”说着仿佛鼓起很大勇气,摁住叶修的手,逐渐逼近,然后亲了上去。

只是浅尝,然后黄少天很怂地分开,紧张地看着叶修,脑子一热已经摊牌了,黄少天的心都快跳出来了。

然后,就看叶修的反应了。

他会怎么样?

黄少天闭着眼睛,等待着叶修的发言。

“呦~我说这算椅子咚和强吻……啧啧,这个强吻有点没出息啊。”

平时深痛恶觉的嘲讽此时就像赦免令一样,向黄少天惊喜地睁开眼睛,向来以机会主义著称的他又怎么会放过这个绝好的机会。

“诶!老叶我也这么觉得!毕竟我可是要为了你犯死罪呢。”黄少天又把叶修摁在了椅子上,庄重地,深深地吻了上去。

“老叶,我喜欢你。”
“很久以前,说不清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
“就喜欢你。”

“早就知道了。”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——End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